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市招商服务中心编制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1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市招商服务中心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把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不断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切实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实效。今年以来,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全面落实。2021年主动公开各类信息296条,无复议申诉。

(二)主动公开的内容包括招商信息类、政务信息(招商动态)类、项目信息(招商引资)类、政策法规类等。

(三)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和公开工作,严格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报送、审核、发布等流程,做到公开信息准确、公开渠道畅通、公开流程清晰。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2021年度,我中心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21年度,我中心无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2021年度,我中心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我中心虽然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内容公开不够全面、及时等。2022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信息收集、审核、报送、公开运行流程,完善和落实政府信息发布的各项制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保证信息发布的及时、全面、系统。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