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东风商用车2017年呈现四大亮点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2-17

  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东风汽车版图上可谓彩旗飘飘: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喜晒成绩单的,有发布新一年发展战略规划的……东风公司各单位纷纷收官2016,亮剑2017。

  让我们再看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前不久召开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销商大会上呈现的亮点。

  会议提出,东风商用车2017年市场份额提升至15%,为达到这个目标,东风商用车将对全系新品的动力、品质、可靠、安全、轻量化、智能化、经济性等核心指标进行全面提升,继续引领行业升级;在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将更加贴近客户,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将持续打造战略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更佳的购买使用体验机会。

  2017年主要完成产品四大升级任务,不断提升东风商用车制造水平和制造能力,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与市场开拓力。

  动力升级:牵引车东风天龙启航版11L、13L机马力全面升级20-30马力不等,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东风天龙旗舰从500马力升级到520马力。

  可靠性升级:东风新品机箱桥10万公里保养间隔,包含六项保养项目,真正做到行业领先;底盘关键部件统一4万公里保养间隔,减少进站频次,提高车辆效率。2017年牵引车主力车型均纳入最高3年不限里程保修,车型覆盖数量行业最高;重型工程车公路标载/复合商品9个月/9万公里提升至15个月/12万公里;DFCV所有车型6个月以内零部件的保修期全部调整到6个月/5万公里。对四大总成更是作出了专项服务承诺,20万公里免揭缸盖。

  轻量化升级:对全系商品实行轻量化升级,降自重不降品质,通过总成优化、轻量化材料应用、零部件结构优化,最高降重达800公斤,在牵引车配货、煤炭市场,领先的自重优势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收益将持续增加。

  舒适性及智能化升级:东风天锦全系列驾驶室全面升级。在“可靠性”行业领先的基础上,增创“舒适性”及“智能化“优势,确保商品力持续领先,让用户的驾乘感受如驾驶乘用车一般舒适、便捷。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强调,未来五年,东风公司将集中精力,集中资源,一如既往地加速推进商用车事业发展。李绍烛要求,要深刻洞察行业转变,及时掌握行业时机,提高对市场的战略判断和应对能力,把握市场主动权;要进一步深化营销转型,持续提升营销力,实行精准营销,聚焦客户价值,向客户提供运输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足度和忠诚度;要强化全价值链营销协同,全力支持和保障销售,重塑东风商用车领先的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要持续增强经销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国际化、职业化的经销商队伍;要重视海外市场开拓,加速推进走出去战略。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