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武汉莆田商会来到竹山县开展商务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15

  8月11日至13日,武汉莆田商会会长林文豹一行来竹开展商务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周清荣、县招商局副局长杜青云全程陪同。

  据了解,莆田商会来竹一行由在汉的10多位知名企业家组成,成员经营的企业涉及食品、珠宝、旅游、房地产、投资等多个产业,此次来竹,旨在了解我县产业布局和特点、投资环境、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借考察寻找来竹投资的切入点和契机。

  商会一行先后深入到邓坪食品加工园、绿松石博物馆、官渡秦巴民俗博物馆、百里河景区,实地参观考察了十堰市绿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沛丰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竹山县宝源绿松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军参与座谈并讲话。

  王海军介绍了我县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指出竹山具有资源、环境、人文、政策、交通、绿色食品等多重优势,希望双方能找到合作的契机,共谋发展。

  参与座谈的企业家也表示,竹山生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很具投资价值,双方可以在土特产、水资源、中药材、绿松石、旅游开发等五方面做好文章,商会方面也愿意利用现有的线上线下平台将竹山的优势资源向外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竹山。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