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我市参加第三届楚商大会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169.8亿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7

  昨日,第三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大会结束后,我市在汉举行十堰投资合作座谈会,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名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携手合作,共话转型发展。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刘运梅主持座谈会。

  据悉,本届楚商大会我市共签订13个合作项目,其中大会开幕式上签约2个,十堰投资合作座谈会上签约11个,协议资金总额169.8亿元,涉及电商物流、汽车装配、文化旅游、新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卫生、生物科技等领域。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及350万十堰人民,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商会、企业家和客商表示由衷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很高兴通过此次楚商大会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关心,极大地增强了十堰在新时代体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张维国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展现出竞相发展的强劲态势。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全市上下心齐劲足、尊商重商的氛围日益浓厚,比拼赶超、抢前争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越来越强,各地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境内高速公路、高铁、机场等发展迅速,高速公路网络日趋完善,汉十高铁等即将开通,武当山机场通达17个城市,交通条件越来越优,制约发展的瓶颈彻底打破。十堰自然环境优良,绿色资源丰富,生态优势得天独厚;位于中国版图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汽车产业优化升级,全域旅游风生水起,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渐成规模,产业优势更加凸显。如今的十堰,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发展动能越来越足。

  张维国说,十堰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着力形成以汽车产业为主导,以生态文化旅游、能源、现代服务业、绿色有机农产品加工业为支撑,以智能装备制造、生物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为重点的“一主四大四新”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成为产业兴旺的城市;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践行绿色理念,建设美丽十堰,争创全国生态文明发展的典范,努力成为绿色发展的城市;抢抓城乡统筹、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努力成为城乡协调发展的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努力成为文明宜居的城市;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的营商环境,努力成为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充分发展的城市。真诚欢迎更多企业家到十堰深入考察、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市、区)将着力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竭诚提供优质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赛曼控股集团董事长叶国富,十堰市工商联广东商会会长、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裁贺德华,上海市湖北十堰商会会长、上海市坤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新,山东省湖北商会会长、山东黑石楚商股权投资基金、青岛红石极威实业集团有限产业投资总裁王传高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客商们一致表示,十堰亲商、爱商、重商的氛围十分浓厚,生态环境、投资环境、区位环境十分优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发展潜力十足,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十堰深入沟通交流,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