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周锋出席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会暨旅游项目推介说明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1

  昨日上午,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会暨旅游项目推介说明会在世纪百强大酒店召开,会上介绍了全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旅游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强调,必须牢固树立 “项目兴旅”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作为旅游发展的引擎和龙头,积极务实抓好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掀起新年度 “抓重大项目、兴旅游产业”的高潮。

  周锋指出,项目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实力强。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狠抓谋划推介,围绕 “山水城互动、文旅农互融、景点景区互联、各要素配套”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文化资源和山水资源优势,精心策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狠抓协调服务,进一步创新措施、加大力度,持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力争所有旅游签约项目在一季度开工建设;要狠抓银旅对接,坚持以金融创新为抓手,进一步搭建融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银旅合作,着力构建金融与旅游互利共荣、相融相盛的良好局面,为十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旅游委分别与农行十堰分行等10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融机构支持我市旅游发展授信额达100亿元。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