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张维国陈新武与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一行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8

  2月7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来堰考察的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旅游业发展模式转变与创新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十堰旅游城市转型升级,助推十堰打造“魅力中国城”的样板城市。

  张维国、陈新武对梅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张维国指出,十堰与盈科旅游通过“魅力中国城”节目结缘,友谊越来越深,共识越来越多,合作不断深化。十堰地处中国版图几何中心,是鄂豫陕渝城市群之间的重要节点,旅游资源富集,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闪耀全球。当前,十堰正围绕培育千亿级支柱产业的目标,全力推进旅游大发展。实现这个宏伟目标,需要与盈科旅游这样实力雄厚的专业团队共同策划、包装、推介、落地。希望盈科旅游深度参与十堰全域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及宣传,促进十堰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政企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梅向荣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盈科旅游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十堰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好地方,目前正在致力打造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非常让人期待。盈科旅游将充分发挥项目运营、管理和品牌推介等方面的优势,为十堰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努力让十堰成为“魅力中国城”的样板城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盈科旅游总裁何宁宁等参加座谈。

  在堰期间,梅向荣一行将深入武当山、太极湖等处实地考察十堰旅游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