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金强同志赴丹江口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4

  3月12日,根据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招商局局长金强对丹江口市招商引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金强一行先后到六里坪汽车产业园、丁家营轻工服装产业园和水都工业园,走访了一专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圣伟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万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奥斯龙科技有限公司、佳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鼎正织造有限公司、农夫山泉三期项目、万佳印务有限公司、明道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汉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政策兑现、政务服务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万佳印务有限公司客户群建立困难、业务不饱和后,金强局长现场与华彬集团联系了竹溪VOSS矿泉水配套包装业务;在了解到武当山泉公司产销不景气后,金强建议征求公司管理层意见,可以帮助与国内纯净水企业联系,争取促成合作,盘活项目。

  走访活动结束后,金强一行在丹江口市招商局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会上,丹江口招商局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亮点、2018年工作措施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对十堰地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强认为丹江口市近两年招商引资工作“定位准、措施实、成效显、思路明”,充分肯定丹江口在产业链招商、优化服务环境、出台政策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建议丹江口下一步招商工作要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在形势的研判、项目的跟踪、政策的制定上要进一步增强定力;二是在外出招商、落地服务上要进一步增强专业性;三是对行业政策的掌握、服务环境的建设、部门联动的紧密性方面要进一步细致细化;四是加大现有企业、本土企业和新签约企业的服务力度,进一步重视项目落地。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