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郧阳区一季度50个重点项目开工 年度计划投资77.65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9

  农历正月初七,汉江绿谷生态体验区建设现场,68名施工人员紧张施工,拉开了该项目年后复工序幕;正月初八,郧阳区杨溪铺镇刘湾村,300余名施工人员和160多台(套)大型机械投入到香菇小镇年后复工建设中……春节过后,在郧阳区,东风重工矿山专用车扩能、驰亚动力锂电池生产线建设、湖北环科废钢铁再生利用、湖北长江星制药有限公司药材基地建设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开工。

  据统计,郧阳区一季度已开工重点建设项目50个,年度计划投资77.65亿元,已完成投资7.0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6个,年度计划投资41.44亿元;续建项目24个,年度计划投资36.21亿元。亿元以上项目39个,年度计划投资73.95亿元;亿元以下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

  今年,郧阳区项目建设将着重从三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聚焦战略谋划,在项目储备上下功夫。抢抓“一带一路”“两圈一带”“一城两带”等机遇,对标“项目兴区”要求,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等领域储备一批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和改变格局的战略性项目, 力求数量上有新突破、质量上有新提高。二是聚焦项目调度,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区领导担任50个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官”,责任单位固定专人负责,实行专班推进,制订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聚焦环境优化,在项目服务上下功夫。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用,着力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促进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生产运营创造良好信用环境。进一步健全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开展专题协调、跟踪督办。

  截至目前,郧阳区已累计开工各类项目92个,占年度计划建设项目总数的34.5%。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