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我市文创项目闪耀深圳文博会 刘荣山带队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4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带领我市文化企业出席盛会并同步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
  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文化产业招商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客商关注,共签约项目15个,总金额达200多亿元,项目涉及文化创意、影视投资、文旅度假等类别。其中,我市东风1969文博园项目、湖北今古传奇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武当山特区共同打造的“侠世界”项目引起与会客商浓厚兴趣;十堰市鼎和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在文博会现场展出的神农鸡血梅花玉产品,吸引众多与会者关注,《深圳晚报》以“湖北十堰神农鸡血梅花玉亮相文博会”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在深圳期间,刘荣山带领茅箭区委区政府有关人员,先后到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深圳迅捷安消防及救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就进一步加强与珠三角地区产业协作、促进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和本地优势产业项目对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刘荣山还到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勉励大家加强党的建设、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等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