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陈新武与深圳企业家考察团座谈 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

  6月4日,广东湖北商会名誉会长、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率深圳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考察。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周达一行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副市长刘运梅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座谈。
  周达对十堰区位优势、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到十堰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潜力的城市。六百年前,武当山古建筑群在此拔地而起;新中国成立后,汽车工业在此孕育成长;如今,一库清水润泽京津冀豫。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十堰在中国发展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当前,高速四通八达、机场运营高效、高铁建设加快,十堰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开放开发步伐加快,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在数字经济、生态经济、生命经济方兴未艾的今天,希望十堰充分发挥优势,坚持高标准,立足大格局,在汽车产业创新、旅游产业升级、生态产业建设、健康产业培育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取得新的突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商会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双方在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智慧城市建设、汽车产业升级、专业人才培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陈新武诚挚欢迎周达一行,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十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十堰是计划经济时代的移民城市,深圳是市场经济时代的移民城市,彼此都具有开放包容的城市基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双方以广东湖北商会为桥梁纽带,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结下了互帮互助的深厚情谊,打下了携手发展的良好基础。下一步,十堰将继续强化服务,完善机制,加强创新,因地制宜出台优惠政策,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在十堰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