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张维国陈新武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

  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张维国热忱欢迎尤峥一行。他指出,十堰与东风血脉相连、相濡以沫。支持东风是十堰义不容辞的责任,服务东风是十堰的永恒主题。十堰将倍加珍惜政企双方长期心手相连、荣辱与共的深厚情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尽善尽美、至真至诚服务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十堰的各项事业发展和十堰基地各项改革工作,努力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携手加快建成现代汽车城。

  尤峥表示,十堰是东风事业的发祥地,是东风的核心产业基地之一,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地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十堰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把十堰基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商用车和军车基地,以及东风主要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基地,为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副市长王晓,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等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