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十堰市招商局“五进”活动助推宣教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5月以来,十堰市招商局围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理论中心组学习、进机关日常学习、进机关科室、进机关干部家庭、进媒体宣传,确保活动落地见效。

  一是进理论中心组学习。将学习宪法、监察法等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先后召开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

  二是进机关日常学习。结合支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党建日等,先后召开了4次会议,参加了1次廉政知识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全文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内容、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加监察法知识讲座、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进机关科室。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市招商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设“廉洁、服务、节俭”政治生态环境。

  四是进机关干部家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在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特殊作用,为全体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弘扬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切实提高家庭成员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

  五是进媒体宣传。抓实党风僚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围绕“十进十建”活动、形式主义官主义自查自纠、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当前工作重点,通过十堰市招商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进行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