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张维国陈新武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1

  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京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等商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
  张维国对湖北在京企业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敬意。他指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为凝聚荆楚英才、搭建合作平台、服务家乡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近年来,楚商在全国商界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成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响亮品牌,是湖北人民的骄傲。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家人才是十分稀缺的人才资源,企业家创新是具有强大驱动力的创新。我们将以今天的座谈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各位杰出企业家的深入交流,碰撞出更多思想火花,汲取更多智慧养分,形成更多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观念、思路和办法。当前,十堰正处于加速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经济底子好、产业基础好、发展态势好、创业土壤好,真诚邀请更多在京湖北企业家到十堰考察商机、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陈东升、汪林朋表示,商会将进一步发挥促进政企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把楚商的力量汇集起来,更好地服务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同时,商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带动更多企业家到十堰考察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形成落地项目,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施政、副主任何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建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潘立宏、余克飞、刘合炳、叶云峰、邓超明等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