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市招商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3

 

  7月13日上午,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郧阳区南化塘镇开展2018年度半年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郧阳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李先念、徐向前等革命英烈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建党97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通知》、《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劝导周制度》等创文有关文件精神,张维国书记在全市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李向东代表党支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的介绍,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每位党员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个方面内容,结合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查整改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其它党员批评帮助,真正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增进团结,继续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确保各项党建工作求实见效,增强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促进全市招商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四个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