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十堰市在上海召举行2018十堰市与浙(婺)商投资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8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十堰市人民政府在上海举行2018十堰市与浙(婺)商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海市浙江商会、上海市金华商会和上海市永康商会等40余名优秀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十堰市招商局局长金强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以及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和生物医药等产业优势,房县、郧阳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县市区还分别作了重点投资领域项目推介。

  副市长刘运梅说,十堰现有的产业资源与各位企业家的投资需求非常贴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浙(婺)商在十堰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真诚期望各位企业家发挥创新、技术和产业等优势,把十堰作为未来在内地投资布局的重点区域,助推十堰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家代表对十堰的人文环境,地理区位及产业优势给予高度肯定,对到十堰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部分对投资有意向的企业表示将尽快赴我市考察对接,积极投身于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政企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各县市区招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