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陈新武在房县调研: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9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房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向高端、智能、绿色转型升级。
  顶盛新能源和凯龙机电手机马达是房县新引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顶盛公司生产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最小厚度可达0.5毫米,凯龙公司主要产品微米级手机震动马达属于精密电镀。陈新武走进工厂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陈新武要求,要瞄准市场前沿,加大技改投入,努力在核心技术上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搭建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要依托已落户高新技术企业,引进相关配套企业,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
  房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拟建设以铅和铝产业为主、建材和生物资源为辅的产销基地,目前,首家入园企业湖北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抓紧施工,力争明年3月建成投产。陈新武要求,要强化服务理念,认真落实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不折不扣把各项服务制度和措施落实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全过程。
  调研中,陈新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正确看待和应对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更加精准有效地制定帮扶措施;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围绕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瞄准“高精尖”招商引资;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向高端、智能、绿色转型升级。
  调研期间,陈新武还督导检查了房县创文工作。
  副市长吴烨,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转自:十堰市政务网)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