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季度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1

  1月4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门工业园东部片区东风易捷特产业链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王晓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按照市委书记张维国提出的“从新年第一天抓起、第一个月抓起、第一个季度抓起”要求,牢牢扭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这个 “牛鼻子”不放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建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创新驱动的“排头兵”、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和“放管服”改革的示范区。
  此次集中开工的21个重点项目全部是制造业项目,包括东风风光、东风易捷特两大乘用车配套产业链零部件项目,国内外知名商用车和中高端乘用车配套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和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技改扩能等领域的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2019年预计完成投资18.7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工业产值60亿元。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