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中国(十堰)商用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1

  1月6日下午,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十堰)商用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武当国际酒店举行。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2018】63号文件精神,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中国(十堰)商用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引入国际性的服务资源和采购商渠道——eWorldtrade外贸平台,创造性地打造并落地 “一城两翼双中心”跨境电商模式。十堰商用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电商技术,整合十堰商用车制造和产业资源,建设十堰商用车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打通外贸出海新渠道,不断提升十堰汽车品牌国际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该中心每年可助力100家企业完成5亿元销售订单目标,建立海外售后服务体系;精准服务企业1000家,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

  中国(十堰)商用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设立在中国(十堰)汽配城,将在海外打造十堰商用车运营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通过“抱团出海”、统一平台,共享海外渠道资源、售后服务网络资源,帮助商用车产业产能整体输出,为十堰商用车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新动能。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