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暨统计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参会人员考察郧阳区世泰仕汽车零部件项目

参会人员考察房县光宏光纤生产项目

  

  3月6日至7日,市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暨统计交流座谈会,各县市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入库统计工作负责人及中心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考察了郧阳区香菇小镇亚兴针织产业扶贫项目、香菇种植基地项目、亚大汽车尼龙管件项目、世泰仕汽车零部件项目及房县凯龙手机马达生产项目、诚玺手机屏加工项目、浴尚厨卫智能生产项目、壹徕电路模板生产项目、光宏光纤生产项目。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各县市区项目入库统计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考察之后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2019年各单位招商工作要点及入库准备工作,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向东就近期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强主任提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招商部门要围绕“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一心两翼三高地”产业空间布局,充分发挥山水、生态、人文优势,用好招商“五支军”,全力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柯希金副主任主持。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