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北京寒舍集团副总裁董艳丰率队来武当山特区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9

  7月2日中午,北京寒舍集团副总裁、中瑞寒舍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董艳丰一行莅临武当山,在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的陪同下深入武当山民宿项目实地考察。

  在龙王沟村民宿改造项目现场,太极湖办事处负责人就项目改造、收益及中长期目标与董艳丰进行了交流,董艳丰一行随机进入农户,对房屋布局进行了查看,并与农户进行了交谈,对民宿发展定位及营销模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瓦房河村会议室,街道办事处及瓦房河村相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武当山民俗园情况,就民俗园招商引资和后期运营模式表达了合作意愿,随后董艳丰一行深入项目所在地瓦房河村一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董艳丰表示,武当山资源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文化底蕴丰厚,特别是武当山世界文化遗产、道教文化圣地是吸引康养人士的一大金字招牌,加上当前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全域旅游政策等符合集团的投资战略,集团今后将把与武当山的合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

  据了解,寒舍文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文旅产业投资管理平台,是国有四大资管集团东方资产旗下成员单位;国内首家得到央企投资的文旅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能为优秀项目提供融资平台。该集团倾力打造的山里寒舍·密云田园综合体项目将北京市密云县干峪沟村这个老旧空心村变成北中国最知名的民宿标杆。该村因为寒舍集团的开发,荣获“2014 年中国最美休闲乡村”荣誉称号。目前,寒舍集团在竹溪县的桃花岛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