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陈新武郧西调研强调: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2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郧西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新武先后来到观音镇垭子湾村天河口汉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天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龙桥村便民服务大厅,城关镇污水处理厂、湖北卡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十堰猛狮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家乡长岗岭香菇种植基地和羊肚菌车间、田坑村香菇种植基地,安家河村危房改造现场,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亲切看望部分驻村工作队员。

  陈新武强调,郧西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扎实做好户户走到、驻村帮扶、健康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夯实稳定脱贫基础。二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水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天河流域水质稳定达标。三是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业、交通、水利、能源等项目,补齐郧西发展中的短板。四是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妥善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把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六是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

  县领导查宏、汤宏、张春斌、师文明、谭道军、王满、秦汉明先后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