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郧西县督导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4

  12月13日,郧西县委书记张涛深入工业园区,督导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扎实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郧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督导。

  在工业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张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工程推进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项目建设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分析解剖内在原因,现场协调解决办法。

  张涛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力以赴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