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第二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在十堰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3

  12月22日,2019第二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中国(十堰)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十堰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会长程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张克林,中汽联总会会长王笃洋,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中心研究员赵世佳,十堰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及省商务厅等领导出席大会,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主持会议。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300余位汽车服务业专业市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刘荣山在致辞中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本次大会在十堰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是东风公司的发祥地,是世界三大商用车基地之一,在我国乃至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经过50年的建设发展,十堰已逐渐建立现代汽车产业体系,拥有汽车研发、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制造、销售等全国最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感谢大会选择在十堰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十堰产业优势,提高汽车产业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促进十堰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刘荣山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企业家到十堰投资兴业,共同推动中华民族汽车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指导,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燎申(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堰)汽配城联合主办,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十堰市工商联(十堰市总商会)、十堰市万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为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总结了中国汽车服务业发展历程,对70年来涌现出来的王大明等70名功勋人物和行业先锋进行了集中表彰。
  大会还邀请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国内汽车行业专家与全国知名汽车服务业专业市场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在2019中国汽车服务业领袖峰会和中国(十堰)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分别从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走势、中国汽车产业政策解读、汽车后市场分析及预测、汽车产业新经济报告等方面内容进行权威发布,与现场嘉宾进行交流探讨。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