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2020年全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十堰市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05-01

4月30日下午,2020年全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市招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柯希金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运行情况并宣读市政府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东对2020年各县市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19年招商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峰最后作工作讲话,充分肯定2019年招商工作成绩,全面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对抓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深谋远虑包装项目。要围绕 “一芯两带三区”“一心两翼三高地”区域战略布局及“一主四大四新”现代产业体系,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绿项目、好项目,以优质项目吸引客商投资。

二是冲锋陷阵招好项目。要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变招为抢、变招为买,充分调动各方招商力量。

三是扭住关键强链补链。要围绕推动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持续补链、延链、强链,从单个招商向组团招商转变,更好地形成产业聚合效应。

四是突出重点优化服务。要突出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针对用工、用地、用能、用资等重点环节,研究出台服务政策,进一步打造服务“高地”、投资“洼地”。

五是传导压力营造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指挥棒”作用,加快形成全员上阵抓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的整体合力。

各县市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