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张维国在武当山中华传统文化园项目创意设计启动会议上强调统筹各方力量 市区一体推进 确保早见成效

来源: 招商动态上报系统    发布日期: 2021-03-12

 

    3月5日,武当山中华传统文化园项目创意设计启动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该项目列为今年全市重点开工项目,统筹各方力量,市区一体推进,切实抓节点、提速度、优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市领导刘荣山、赵哲、刘运梅、潘世东,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汇报了武当山中华传统文化园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情况,华强方特集团介绍了项目创意初步方案,与会专家、相关单位就项目创意设计、开工建设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张维国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创意设计是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项目顺利推进的前提和基础。在园区布局上,要最大程度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巧妙利用山形、地势、水域,做到依山就势、显山露水、错落有致,与地形地貌高度契合,同山水田园融为一体;在内容设计上,要站在全国乃至全球高度,以更加开放的国际化视野来谋划,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十堰地域特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创新表达方式,用好各类载体,更好地彰显汉水文化、武当文化、汽车文化、女娲文化、七夕文化等特色文化魅力;在旅游体验上,要坚持市场导向和需求导向,充分考虑不同受众群体需要,全方位提供适众服务项目,让每一名游客都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张维国要求,全市上下要通力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做到大员上阵、专班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清单管理,在规划设计、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更好更快推进。

    顿忠杰表示,将逐一梳理、充分吸纳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与十堰有关方面一道深入挖掘优秀本土文化,早日形成一个内容精彩、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的创意设计方案,推动项目建设尽快进入实质阶段,把武当山中华传统文化园项目打造成展现华强方特集团形象的一张新名片。(来源: 十堰日报)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