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张维国与东风公司总经理杨青座谈

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发展“十堰模式”

来源: 招商动态上报系统    发布日期: 2021-03-12

    3月10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一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车身厂搬迁等相关事项,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打造新能源汽车发展“十堰模式”的初步设想,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营销工作情况。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青一行表示欢迎。张维国指出,杨青总经理履新后,第一时间带队来十堰深入交流合作,体现了对十堰的深情厚谊,也彰显了东风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前,十堰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东风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发展 “十堰模式”;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帮助东风商用车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和困难,尽心尽情、全心全意支持东风公司在十堰做优做强。

    杨青表示,十堰是东风事业的发祥地,十堰基地是东风公司核心产业基地之一,共同的目标和责任,把十堰与东风紧密联系在一起。面向 “十四五”,东风公司制定了新的事业发展规划,期待在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十堰基地商用车与乘用车、传统业务与新业务的两轮驱动、两翼齐飞。同时,希望通过探索和推行新能源汽车发展 “十堰模式”,让东风新能源事业率先在十堰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晓,东风公司有关领导何伟、周先鹏、王强等出席会议。(来源:十堰日报)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