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媒体+产业园” 十堰日报传媒文化产业园开园

来源: 招商动态上报系统    发布日期: 2021-03-30

 

    27日上午,十堰日报社(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在十堰日报社原址(茅箭区人民中路58号)举行十堰日报传媒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

  十堰日报传媒文化产业园隶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是省级第三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也是我市二家省级文化产业园之一。

  目前产业园内已入驻了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十堰壹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四个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接纳了十堰市电子商务协会、十堰市导游协会、家庭教育研究会、晚报红娘工作室、十堰社区运营中心、湖北省蜂窝众创空间等多个协会(机构)。

  眼下十堰正处于生态文明建设、城市转型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的关键时期,一大批新的经济业态正在加速形成,亟需建立符合十堰城市文化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使之成为十堰产业升级的创意驱动中心。

  下一阶段园区将秉持“您为十堰创意,园区为您服务”的十堰创新服务精神,依托十堰日报传媒集团的资源优势,打造文创孵化与服务平台:一是落实自主创新战略,营造适合传媒文化创新、创业的局部优化环境,培育高端的、前瞻性的和具有带动作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种子,以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提高竞争力;二是落实高层次创业人才战略,构建人才培养和创业辅导体系,吸引传媒文化类创业领军人才,加快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三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完善文化科技创业服务体系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产品市场拓展平台建设,孵育创新性强、成长性高的文化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十堰制造向十堰智造转型培养“传媒样板”。(来源: 秦楚网)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