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剑雄出席武当山五龙景区开发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 招商动态上报系统    发布日期: 2021-06-07

    6月6日,武当山五龙景区开发项目签约活动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剑雄,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铁军见证签约并讲话。

  黄剑雄热忱欢迎李铁军一行,衷心感谢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是国内文化投资领域的典范和翘楚,此次选择布局十堰市、投资武当山,体现了集团的战略眼光和专业能力。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创意、资本、人才、运营等方面优势,以武当山深厚的历史文化为根基、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依托,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充分展示武当山世界文化遗产新风采。十堰及武当山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提供高质量服务。

  李铁军表示,十堰素有“川陕咽喉、四省通衢”之称,境内的武当山是著名道教圣地、世界文化遗产、旅游风景名胜区,得天独厚的人文和自然资源,为发展旅游提供了难得基础。集团将怀着对历史文化遗产的敬畏,以曲江文旅成熟的项目运作经验、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专业团队,推动武当山景区提质扩容,进一步激活十堰、武当山旅游消费市场。

  活动现场,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武当山特区文旅集团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力争用三年时间,把五龙景区建设成为康养产业示范区和特色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等出席签约活动。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