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黄剑雄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联东一行座谈

共同推动梨花村酒业做大做强

来源: 招商动态上报系统    发布日期: 2022-01-18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联东一行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张联东一行来堰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洋河是中国白酒行业领军企业之一。近年来,成立于我市的梨花村酒业在洋河集团的引领推动下,焕发了新活力、取得了新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一定规模的白酒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全产业链,初步实现了政企合作共赢目标。十堰位于鄂豫陕渝四省交界处,是一座经济基础好、医教水平高、生态环境优、辐射带动力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些有利因素为政企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希望洋河集团跳出十堰看十堰,把梨花村的销售网络向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延伸、向整个湖北省域拓展,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深挖汉文化、楚文化,以文化为白酒赋能,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价值;加强品牌联动,紧贴洋河品牌,通过与双沟、贵酒、汉酒等品牌的联动推广,增强梨花村产品的影响力、竞争力。我们将全力支持洋河集团在堰扩大营销网络、打造文旅农特色产业基地,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张联东简要介绍了洋河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按照“双名酒、多品牌、多品类”发展战略,把梨花村酒业作为洋河集团事业发展的重要板块,加大资金、技术、人才的投入力度,努力做大销量、做强品牌、做优结构,把当地打造成特色产业示范村,助力汉江新城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来源:十堰政府网)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