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通车在即!京东路延长线道路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 秦楚网    发布日期: 2024-01-08

日前,随着京东路延长线工程京东路侧最后一段车行道沥青摊铺工作的完成,标志着京东路延长线道路主体工程全部完工,通车指日可待。

1月6日,记者在京东路延长线看到,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完成,道路宽敞笔直,两侧的人行道也已经完工。在隧道内,一侧的灯光也已经亮起。

京东路延长线工程起点自京东路与和昌安置小区道路交叉口处,与紫霄大道平交后终点接紫霄大道北侧规划道路,道路全长1301米,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度25米,其中车行道宽16米,人行道每侧各4.5米,含隧道和涵洞各一处,项目总投资13554.65万元。

“截至目前,京东路延长线隧道、道路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将抓紧推进道路标识标线、交安设施、绿化及路灯等配套工程施工,争取今年农历春节前向市民开放通行。”市住建局、市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京东路延长线建成后将打通紫霄大道与京东路之间交通通道,增进紫霄大道与京东路、北京路、天津路等城市主干道之间的交通循环,促进紫霄大道后期发展建设,成为联通主城区向外部交通网路的新通道。(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袁平和 通讯员 刘湑 王丽凤)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