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 其他类

房县纺织产业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8

一、项目内容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品牌服装加工集散地,引进服装加工企业10家,服装设计、印染、纺织、服装配件生产等企业20家。配套绿化、道路、公共设施等基础设施工程。

二、产业类别

其他类

三、建设必要性和依据

中国服装消费市场庞大,出口量也占国际服装出口量的60%左右。随着沿海城市服装加工业劳动力逐年短缺,劳动成本增高。服装企业正逐步向内地转移。全球范围之内“逐低成本而居”的转移之路,追逐人力、土地和运营的低成本,将附加值最低的加工制造环节转移到拥有大量更廉价劳动力的地区,并以此带动迁出地的产业升级,是大型国际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的发展逻辑。房县常年在外务工人数10万左右,且从事服装相关产业人员2万人次,劳动力旺盛,足以撑起大型服装企业来房入驻后人力需求。房县地处鄂西北地区结合部,东临襄阳,南接神农架,西濒陕西,北靠十堰。随着武神生态旅游路、十房高速、十宜铁路、神农架机场和武当山机场等基础设施的逐步建成,全面开发服装加工产业,形成较长的产业链条,前景十分广阔。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五、财务分析及评价

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综合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3亿元。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七、项目单位

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  鸿,0719—3230886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