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 其他类

郧西县智能家居家电制造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8

一、项目内容

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设备先进、功能完善、智能管理的家居家电生产基地,配套研发中心和测试实验室,引进世界先进的智能家居生产线,进行新型家具家电、装饰材料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二、产业类别

其他类

三、建设必要性和依据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家电产品逐步实现WIFI联网控制,智能家电市场逐步发展。家电作为重要的消费产品,在我国的社会消费品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智能家电逐渐受到国家政府的高度重视。2023年6月,商务部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出支持家电生产企业针对农村市场特点和消费需求,加快研发推广性价比高、操作简便、质量优良的热水器、油烟机、微波炉等绿色智能家电产品。现阶段,家电智能化程度逐渐加深,产品逐渐丰富,市场渗透率也越来越高。同时,随着国内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对产品的质量和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进一步拉动智能家电产品的消费,行业规模不断增长。

郧西县积极响应十堰市关于加强新型智能家电产业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将以最优的政策吸引企业,以最大的诚意感动企业,以最优的环境留住企业。

四、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资金3亿元,资金来源为项目企业自筹。

五、财务分析和评价

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7亿元,年创税收600万元。

六、合作方式

企业独资建设运营,县政府予以政策支持。

七、项目单位

郧西县科技经信局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魏  巍,0719-6227532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