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项目 > 其他类

竹山县卫浴产业链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8

一、项目内容

引进多家卫浴、厨具等生产企业,建设集技、工、贸为一体的专利生产铜阀门、水暖洁具、管道配件、热水器配件、厨具等产品的水暖器材生产基地。

二、产业类别

其他类

三、建设必要性和依据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房地产产业的不断壮大,铜阀门、水暖洁具、管道配件、热水器配件、厨具等产品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加之沿海地区产业不断转型升级,水暖设备产业等一批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发展空间变小,很多企业逐步向内地转移。竹山县位于中部地区,交通便捷,谷竹高速、十巫高速穿境而过,卫浴水暖器材原材料铜、铝、不锈钢等主要来自四川达州一带,比向沿海地区运输原料,路程近了一半,运输成本更低,往全国各地运送卫浴、洁具成品,也更加便捷。此外,通过前期招商引资,竹山县宝丰镇现已形成初具规模的卫浴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1100亩,总投资30亿元,计划分批引进与100家汽配卫浴关联企业入驻,致力打造鄂西北产业规模最大、链条最全、销售最广、特色最鲜明的中国汽配卫浴产业园。目前已落地投产的60余家卫浴企业,小到热水器阀门、管道配件,大到整体卫浴、水暖洁具,企业之间产业关联度高,形成上下游配套产业链。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

五、财务分析及评价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80000万元以上。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方式均可。

七、项目单位

竹山县招商服务中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  颖,15171380098,0719-4223076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 邮箱:zsj.shiyan@qq.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传真:0719-8109523 电话:0719-8109570(办公室) 8109572(综合科) 8109571(招商一科) 8109576(招商二科) 8109532(招商三科)
鄂ICP备06007886号-5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583号 网站地图